Auroral

生活与我。

据说是因为主任出题,啊啊啊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……
数学挂了……
真是毫无怨念啊……
其实主任很好人,也很搞笑。
听二班人讲,据说是有一天提着垃圾去倒,左手一本文件,右手一袋垃圾,把文件扔进垃圾堆,提着垃圾上了三楼……
所以说主任你在干嘛啊!
又听数学课代讲,据说是在全校大会上这样念的:“……恭贺我们学校获得了垃圾——”
诶,垃圾学校?
不是啦,听我讲完!
“垃圾——分类优秀学校!鼓掌!!”
吓死我了,还以为……
我也是吓一跳呢。
主任你真的语文没学好诶,断句都不会。
那你知道为什么我们学校要我们留短发呢?
不知道……
据说是有一天主任晚上查房,手电筒刚好晃到一个长发及腰的学姐,给吓惨了呢。
啊……真有这种事吗?
不信算了。
那我信。
喂!

评论

热度(5)